close
今天是苗栗縣99年度藝術與人文教學成果校際聯合展演,
地點是在國立苑裡高中,
我們學校派出的是熱舞社、極限舞蹈社,還有手工藝社,
而我就是負責要和他們去的帶隊老師。

一大早,打點好妻和晟的早餐,
我就匆匆的前往工科和同學會合,
原本我們是要請苗客或竹客的專車的,
不過因為太慢申請已經沒車了!
遊覽車又太貴,只好將就一點坐公車囉!
反正也是直接到門口啦!
而我因為要載器材,就自行開車前往。

雖然天空下一點濛濛細雨,
但是大家都還蠻準時的,
大夥坐7:40由苗栗總站發的苗客,
車上空位還蠻多的,
不過,我幫所有人投完錢之後,
就匆匆下車,開車前往。

活動約在九點開始,
整個場子還蠻熱鬧的,
長官們哇啦哇啦講完話之後,
就開始社團表演,
君毅中學的合唱團是最令人驚艷的,
整齊劃一的制服、優美的歌聲,
為整個社團成果展劃開美麗的序幕,
尤其是"再別康橋"唱得真的還挺不錯的。

緊接著大部分就是熱音社和熱舞社的表演,
氣氛都還蠻high的。

竹南高中的熱舞社最令我印象深刻,
整個節目就一個完整的設計,
頗花心思的;
其他的舞蹈表演就看起來都差不多,
當然我們學校的熱舞社和極限舞蹈也還不錯,
雖然極限的社長最後的"單手撐"的動作沒有撐起來,
但還是贏得滿堂彩。

至於熱音社,我就有點搞不懂了!
一整個鬼吼鬼叫的,
個個都好像是閃靈的freedy上身一樣,
其實像我在看電影"重金搖滾雙面人"時並不會覺得搖滾很吵,(見網誌2009.08.07 [電影]重金搖滾雙面人)
但看現場怎麼一個一個都在比吵、比鬼叫的,
或許是我真的不了解這個藝術吧!

另外在靜態展示的社團只有三個而已,
我們的手工藝社在正中央,還蠻多人來看的,
感覺還蠻好的,
整個活動到下午兩點,
不過吃完午餐大家就有點懶了!
向苑高的洪組長報備一下,
大家就撤了!

對了!這是我第二次到苑高,
苑高是個新學校,感覺建築設備都還蠻新、蠻漂亮的,
但是校園腹地並不大,
而且我覺得規劃還蠻亂的,(純粹是我個人的意見)
雖然也很多空間設計,
但高高低低的,
不像苗農那麼簡單、大器。

例如他們的大門,
如果我沒解讀錯誤應該是兩盞檯燈對望,
象徵勤奮苦讀吧!
設計很新穎、很具巧思,
但仍不比上苗農寬廣的大門,筆直的林蔭大道氣派,
不過當然也各有優缺點囉!
像是在苗農除了新大樓之外,
其他都還蠻舊的,尤其是廁所,實在是超級OOXX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va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