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今年我的生日到王品牛排用餐後,(見網誌2010.06.28 [生活]My birthday )
晟就超級期待他的生日這一天的,
再三交代也要比照辦理,
不過因為明天實在太多事情了!
只好提前一天慶生,
就算妻與我今天都已經累得要命了!
但還是要完成他的心願。

原本今天五點就想下班走人的,
但因為明天學校還有活動,許多事情要弄,
只好又留到快六點,
匆匆趕回家,再衝到新竹王品都已經快七點了!
雖然有點馬不停蹄的,
不過可以看到晟興奮的表情,
一切都值得了!

今天並不是假日,
但客人還是蠻多的,
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,
雖然不斷的和小姐更改預約時間,
還是有座位的。

我今天點的是牛小排明蝦,
搭配的前菜是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以及松露海鮮濃湯,
附餐是玫瑰鮮果巧克力塔還有鮮榨鳳梨橙香枝,
味道還是挺不錯的,
當然在王品台塑牛排裡,
尊貴萬全的服務才是最主要的賣點,
連自己平時大剌剌的動作都不自覺的優雅起來呢!

晟因為是主角,
從頭到尾都超high,
和服務的小姐有說有笑,
畢竟他等這天也等超級久的,
而且完全沒有出現湯匙、叉子掉滿地,
或者打翻水等的"正常演出"。

不過,看看他也真的超級好命的了!
年紀輕輕的生日就有王品可以吃,
很多同年齡小朋友可能都還是受虐兒或者三餐不繼呢!
只是吃什麼其實並不是重點,
重要的是心意,
看到他開心才是最重要的。

我想如果經濟許可,
我們會盡量滿足他的願望到十八歲,
至於十八歲以後,就只能靠他自己囉!
但不管他將來會怎樣過生日,
都希望他能永遠快樂,
還有保持像現在這樣善良的心。

因為妻與我都蠻累的,
等甜點上完,等不及上生日蛋糕,
我們就準備要結帳離開,回家休息。
服務的小姐匆匆忙忙的將小蛋糕打包,
還附上一份小禮物送給我們家的小壽星,
晟有點靦腆卻又開心的說著:"謝謝!"
當下我想永遠記得這個笑容,
一輩子都不會忘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va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