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親?
不是我,我可沒那麼好命呢!
喔!不是啦!
我是說我在家裡已經有一位美麗、動人、溫柔、婉約、賢淑、大方的嬌妻了,
怎麼還用得到相親呢?(吁!一身冷汗!)

廢話休提,相親的主角是我們家的晟,
對象是晟的乾媽的姪女禔禔美眉,
原因是晟的乾媽下個月又要出國去工作了,
所以想利用出國前再看看晟,順便介紹她的小姪女給晟認識認識,也就是小型的相親囉!

相親的地點約在竹南一家新開的涮涮鍋,剛好是晟乾媽的親戚朋友開的,
開幕的第一天也算是去捧個人場吧!
人物則有禔禔美眉的爺爺、奶奶、姑姑(也就是晟的乾媽)、未來的準姑丈,這是女方親友團;
而我們這邊是晟、我、妻三人,人數雖然少了一點,但氣勢不減,加油!加油!加油!

剛開始大家都還蠻ㄎㄧㄥ的,
不過,畢竟晟是男主角,當然要主導"議題",
看著外面迎風飄揚的選舉旗幟,突然大叫:"阿!爸比!是馬英九阿貝(伯)呢!"
我說:"對呵!"但是有兩滴冷汗從額頭上滲出,畢竟話題實在有點敏感阿!

試過風向球後,幸好大家選的對象都一樣,
就這樣大家開始導入討論前一天的總統大選,
緊接著一個一個的聊天話題也就像話匣子被打開,欲罷不能,
從海綿寶寶,到水蜜桃姐姐、布丁姐姐,到卡通影片DORA、天線寶寶,
原來大家看的電視都差不多啊!這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!

後來兩人關係更進一步則是靠著糖果。
因為,涮涮鍋店是新開幕,所以櫃台上擺著糖果給客人沾沾喜氣,
妻說:晟!那邊有糖果,帶禔禔美眉去跟阿姨拿吧!
晟點點頭:好!搖搖晃晃的拉著禔禔的手,走到櫃檯前。
"阿姨!我可以拿糖果嗎?"
"謝謝!"晟捏了兩個糖果,一個給禔禔美眉,一個自己吃。

"禔禔!哥哥拿糖果給你吃,你要不要親他一下呢?"晟的乾媽開始起鬨。
禔禔羞怯怯在晟的臉龐"啄"了一下,晟的臉也紅的粉嫩嫩的,
但是晟的乾媽怎麼可能就此罷休?尺度越來越超越大膽,越來越鹹溼,
"我們來玩剪刀、石頭、布,輸的要親?的一下喔!"
兩個小朋友在乾媽指導下,越玩越開心,最後,晟還問:
禔禔美眉,你要不要去我房間玩玩具?

這....都已經要開房間了!進度未免太快了吧!
虧我們陳家歷代都是講究忠孝節義、詩書傳家的,真是傷風敗俗、不倫不類、家門不幸阿!

一群人就看著兩個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其實也蠻有趣的,吵吵鬧鬧吃到了下午兩點多(連隔壁桌也一直在看說),
或許是玩得有點了累吧!
回到家,我、妻、晟三人全攤平在床上,沒兩分鐘就鼾聲如雷了!

不知不覺經過一場飽覺,醒來已是晚上六點多了,屋內一片漆黑,
晟是第一個醒來,醒來哭著第一句話:"拔比!媽咪!我要找乾媽跟禔禔美眉!"
晟!你就別為難拔比和媽咪了!你要我們去哪裡找人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va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