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車子下了高速公路,
走在六號省道上,
我們並沒有直接進苗栗市區,
而是上了東西向快速道路,開向了銅鑼鄉。

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報導,
苗栗縣網路票選前十大美食認證餐廳以及神秘客票選十大美食名單,
(見http://mag.udn.com/mag/happylife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279&f_SUB_ID=3828&f_ART_ID=308992)
當中的店大部分都是去吃過的,
印象有好有壞,
不過當中的頂好牛肉麵館倒是聞所未聞的,
趕緊上網查一下,位置是在銅鑼鄉,
剛好今天利用這個機會過去嚐個鮮吧!

頂好牛肉麵館就在銅鑼街上,
並不難找,
店裡面倒還蠻大的,
不過因為還沒到用餐巔峰時間,幾乎沒什麼人。

我們坐定位,
一眼就望見牆上聯語寫著"明天來吃不用錢",
那是立委陳文輝先生送給老板的,
我記得在網路上有看到說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,
然後貼了一堆什麼把握光陰、及時行樂之類的文章。

不過在我看來,
就是有點小聰明的文字遊戲,
有點以前小時候聽過的無聊故事,
"從前有座山,有一天小和尚要老和尚說故事,
老和尚就說:從前有座山,有一天小和尚要老和尚說故事,...."
沒完沒了的。

晟倒是挺捧場的,
他剛好認得這幾個字,驚訝的問:
"爸比!明天來吃真的不用錢嗎?我們明天再來吃好了!"
經過我解釋之後才笑著恍然大悟說:
"那就明天不完了啊!"
我說:"是啊!"

因為是第一次來,還不太熟,
我們簡單點了牛肉麵、客家湯圓、紅燒肉、茄香肥腸煲等,還有一些小菜,
它的牛肉麵,我覺得還蠻普通的,
肉有點硬,湯頭不是很濃,
遠遠的比不上在此數百公尺之遙的韓鄉村牛肉麵。

它的紅燒肉和小菜也還好,
紅燒肉肥肉的部分比例過多,
吃起來有點小噁心;
其他的小菜就沒什麼特色。

客家湯圓和茄香肥腸煲都是妻點的,
她對鹹湯圓和茄子料理一向都還情有獨鍾的,
她覺得湯圓的湯頭還蠻普通,
茄香肥腸堡妻看中它的茄子,我則喜歡吃肥腸,
肥腸"咬"起來我覺得還好,沒什麼特別的咬勁,
並不是我喜歡的tone。

整家頂好牛肉麵館對我們家來說還好,
沒麼特別高的評價,
不過這裡原本又以合菜為主,
它的合菜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,
我們家又專點"小菜",
所以也不太準啦!
提供給只能吃小菜的人參考參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va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