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是彰化人,
但是我對台中還真的是不太熟,
以前唸高中的時候大概都只到火車站附近逛逛而已吧!
之後到台北唸書,就更少機會來台中了!

一直到回苗栗教書之後,
才比較會常到台中東逛西逛的,但也僅是幾條路。(現在也是一樣!)

記得當初第一次帶妻到台中吃飯時,
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,
因緣際會選上了中港路上的"紅敞精廚創意牛排",(因為有停車場,又離交流道近。)
從此幾乎就成了這邊的常客,(其實也沒有很常啦!因為蠻貴的)
也超喜歡這裡的牛排的,
仔細算算,這應該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吧!

昨天的蘋果日報--必吃美食副刊又介紹了"紅敞精廚創意牛排",
無意間激起我又想吃牛排的慾望,
二話不說,
今天晚上就帶著妻和晟在嚐嚐好久不見的美味牛排。

報紙上介紹這家牛排館原本是經營生鮮牛肉的生意的,
在台中、彰化說起"裕毛屋生鮮超市"應該是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吧!
後來,生意做著做著,
老闆想說既然他可以拿到又新鮮、又便宜,品質又不錯的牛肉,
不如就自己開家牛排館,讓好的牛排以較"便宜"的價格與大家分享,
於是"紅敞精廚創意牛排"於焉誕生,還開了好幾家分店呢!

今天因為下星期五是父親節的關係,
很多人提前慶祝,所以牛排館人還蠻多的,
我們坐在二樓的位置,
因為是挑高的,所以在樓上可以環視一樓的狀況,
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。

我點的是巴黎香榭菲力牛排,前菜是焗白酒干貝、普羅旺斯海鮮清湯、和風海鮮沙拉,
副餐是法式奶酪及柳橙汁,
前前後後,如果再加上蒜香麵包及大賣麵包,總共七道菜,
幾乎就和王品差不多囉!(不過價格大概只是一半喔!)

它的牛排真的蠻特別,
在牛肉的四周環繞著一圈煎熟的培根,
培根是熟的,牛肉是半生的,
二者結合在一起有種蠻特別的味道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,可能是服務生自恃他們的牛排是最新鮮的吧!
竟然建議我用五分熟的料理法,(據說越好的牛肉,越不要煎太熟!)
不過,對我來說感覺好像有點過"生",不太習慣,
但吃起來味道也還蠻不錯!
就當享受一下"茹毛飲血"的樂趣吧!哈!哈!哈!

至於前菜、副餐也都是很好的,
卻也不會搶走主餐的風采。
更讓我佩服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,
真的是挺無微不至的。

妻點的是"百里香嫩烤春雞",
那是半隻烤雞,份量都還算蠻多的,
按慣例,服務生會先做切雞的服務,
下刀之前,她還特別地先停在旁邊,甜甜的笑容問我:
"先生!您不是要先拍照嗎?"
這親切的一問,倒是害我有點受寵若驚,急忙說:
"不用!不用!"
果真是惡人無膽阿!
所以就沒拍到照片囉!
但是也蠻好吃的,份量多到讓我們整隻雞腿還外帶呢!

綜括來說,這是一家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牛排餐廳,
至於價格嘛!沒關係!回去繼續再努力拚命的賺錢、存錢,
一年之後有機會再來囉!



焗白酒干貝



普羅旺斯海鮮清湯


雙味魔杖



和風海鮮沙拉

巴黎香榭菲力牛排


法式奶酪



柳橙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va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