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整天就在台中採購晟的新床及電腦桌,
之前已經跑了SOGO、新光三越等百貨公司,
今天則跑了B&Q特力屋、HOLA,還有環中路的好幾家家具店,
就這樣上車、下車,上車、下車的,實在有點累呢!
但是總算也都定了下來!
晚餐就到豐原去吃許久沒吃的清水排骨麵吧!

原本以為時間有點早,就走省道經大雅鄉再到豐原就可以了!(這附近我還算熟!)
沒想到到了豐原廟東夜市,
停好車,不過才五點十分而已,門口已經排一大堆人了!
難道這些人都把排骨麵當下午茶嗎?

按照慣例我們必須先抽號碼牌,
我們抽的是73號,還要再等10號,
不過這已經是夠讓我們感激涕零了!
因為平時至少都要等20號呢!

抽號碼牌應該原本是商家為了避免大家排隊壅塞、造成不便所想出的辦法,
已經有了有號碼牌之後,大家就可以到處逛逛,抓個大概的時間再回來就可以了!
但是說也奇怪,大家似乎還是習慣在門口抓著號碼牌,盯著顯示燈一點一點的變化。
(因為超過號碼如果人還沒到就必須重頭抽起)
所以店門口還是出現了長長的排隊人龍。

大概五點四十分左右,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!
興奮的擠進小小的店面裡,
如果真要說這家店的缺點大概就是店面太小,每個位置都超級擁擠的,
像我們只有三個人的就還好,
有些一大家子的人,就要等超級久的了!

豐原清水排骨麵只賣三樣東西:排骨湯、排骨麵、排骨米粉,
說穿還是都是排骨啦!
果然一家店好吃的東西只要賣一樣就夠了!
因此,我整理出好吃老店的共同點:位置小、賣的東西簡單、當然味道要好囉!

因為只賣一樣,所以上餐的速度也超快的,
幾乎一坐下,你點的東西馬上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了!
當然收錢也是超快的,
不過這裡的阿姨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我看過老店裡算不錯的!
會請大家耐心等候、抱歉要先收錢等等,
如果有任何問題,例如說我們家的晟總還要小碗等等的,她也會親切的拿給我們。
(除了沒錢付帳之外吧!不過我沒膽子試就是。)

這裡的排骨麵最好吃的是它的湯頭,
喝起來有點鹹鹹,但是濃郁的味道絕對是讓人一嚐即難忘其滋味的;
排骨的味道也還不錯,
骨和肉煮得都還算蠻爛的,
如果是小塊的骨頭,我都直接把它咬爛,
還可以吸一些骨頭內的湯汁。

每次吃完一大碗麵,
雖然肚子都已經飽飽的,
卻還是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呢!
真恨人為什麼不能像牛一樣有四個胃呀!

對了!如果夏天來這裡,
因為店裡面位置小,人又多,往往會吃得滿頭大汗,
我會建議先在排骨店的斜對面有家賣白甘蔗汁的還不錯,
在滿肚子的熱湯下,再來瓶甘蔗汁還挺好的呢!
大家有空在來這邊排隊,吃好料吧!
(不管任何時候來一定都要排隊,我好像沒吃過不用排隊的呢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va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